富豪前妻直指是小三 孟廣美委屈淚灑記者會

▲孟廣美的背影,映證了豪門深似海。(圖/網易娛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從名模跨足電影女星孟廣美閃亮嫁豪門,卻傳出她的富豪丈夫吉增和的前妻張秋華指控孟廣美其實是介入他們婚姻的小三,10日孟廣美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全程不發一語,直到被記者追問,她眼眶泛淚,隨後匆匆離去。

2010年10月,星孟廣美風光嫁入豪門,她的老公是身價300億的北京世貿天階董事長吉增和,但吉增和的前妻張秋華日前接受媒體採訪,直指孟廣美是破壞他們婚姻的小三。孟廣美與律師今天在北京世貿天階舉行記者會說明始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謝各位朋友,謝謝,辛苦了!」短短5分鐘記者會,這是孟廣美唯一說的一句話。記者追問孟廣美,「對方控訴妳是小三,對這件事情,小三的控訴妳怎麼看?」複雜的情緒,糾結的眉宇,孟廣美真的不想再多說,無奈眼淚還是止不住。

張秋華控小三,要求分割吉名下財產

記者再問,「妳受到這麼大的、嚴重的詆毀或指控,多多少少有話想講,現在在北京的生活狀況怎樣,可以大概講一下嗎?」孟廣美沒有回答,由律師來說明。

日前張秋華認為與吉增和離婚財產分割不公,懷疑前夫當時刻意隱瞞身家,提告要求分割他名下財產,要求拿到北京世貿天階32%的股權收益,金額可能高達35億至40億人民幣。

張秋華還說,「當我知道他有人了,是在有人的情況下跟我離婚的,當我在網上看到他給人家買的鑽戒,買了所有的一切,我都不知道怎麼去承受。」張秋華指前夫在1年前跟孟廣美結婚後,一年花費高達2億人民幣,心有不甘,一怒之下告上法院。

律師:孟廣美與吉張婚姻破裂無關

面對張秋華的指控,孟廣美的律師王洋拿出吉增和離婚協議書的原始檔案說明,吉與前妻張秋華從2005年就分居,兩人離婚協議從2005年2月起草,之後不斷修改財產分割條款,直至2010年1月29日正式離婚,撇清兩人決裂與孟廣美有關,只是無端蒙上小三之名,孟廣美轉身的背影,似乎映證了豪門深似海。

律師指出,2005年1月接受吉增和的咨詢與委托,並陳述了發生於2004年一件與當時的妻子張秋華相關的特別事件,該事件嚴重傷害了吉增和的感情,從根本上損害了兩人的婚姻關係。吉增和強調感情確已破裂,無可挽回,決定必須離婚,於是起草離婚協議書。

律師說,離婚協議書內容就雙方財產的具體分割曾數度修改,2008年1月,張秋華要求新購別墅一幢,2009年7月,張又要求再買公寓一套給她。事實上,吉增和在2005年初就不再居住於原本在世貿國際公寓的家庭住所,先在朝陽區雅詩閣公寓租住1年多,後搬至公司居住數年,直至雙方離婚。律師強調,孟廣美與兩人婚姻破裂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