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阿爾卑斯山滅門血案 槍手不只一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暗殺的感覺~希望早日水落石出

▲法國滅門血案死者為50歲、原籍伊拉克的英國人奚里。(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阿爾卑斯山區的伊拉克裔英國籍家庭滅門血案,警方根據現場遺留子彈研判,凶手可能不只一個人。另外除了4歲女童吉娜奚里(Zeena al-Hilli)逃過死劫,因顱骨破裂、陷入昏迷的7歲姊姊柴納布(Zainab al-Hilli)9日已甦醒,由於她可能是目擊整個命案的重要關係人,警方將擇日訊問她,希望盡快破案。

5日奚里(Saad al-Hilli)開車載妻女及岳母到法國安錫(Annecy)湖區旅遊,途中遭不明槍手行刑式槍擊亡,1名單車騎士疑似目擊到行兇過程,也遭槍殺身亡。而4歲的吉娜則蜷縮在母親遺體的裙底下,長達8小時才被人發現。7歲的柴納布肩膀中彈、頭部受重傷,9日已甦醒,目前在格瑞諾布(Grenoble)醫院,而妹妹吉娜已返英國。

▲法國阿爾卑斯山發生滅門血案,引發英法兩國重視。(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有消息來源指出,子彈是屬半自動手槍、狩獵來福槍的.765口徑子彈,研判行凶動機並不是單純為搶奪財物而失手滅口。由於死者奚里的父親留下龐大遺產及在法國、西班牙、英國及伊拉克的房產,加上有奚里家友人透露,奚里與兄弟為了家族遺產糾紛,形同陌路,可能因此引發殺機。英國警方近日將以證人身分傳死者哥哥柴德奚里(Zaid al-Hilli)到案說明。

這起滅門慘案眾說紛紜,奚里是歐洲航太防衛公司(EADS)一項秘密計畫的成員之一,有人認為可能因此惹殺機;也有奚里前同事說,奚里曾參與某研究中心製造放射性物質的大型粒子加速器計畫,是否因此惹來殺身之禍,英法檢警仍在努力追查中。

How are you 羅志祥小豬和英國姐姐的情緣…

俄羅斯坦克發射「屎」彈 「蓄便」薰光敵人戰意

7美元買到雷諾瓦失傳真跡 女孩逛跳蚤市場挖到寶

藏錢胸罩 福建少女昏睡網咖被摸光

南京上千鱷魚曬太陽 昂頭宛如跳「水上芭蕾」

達聞西「要你命三千」台灣買得到 「投擲狙殺」好威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