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完才說有愛滋 美國男氣瘋刺死女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都不對

▲鄧恩氣女友沒說她有愛滋,持刀將她刺死。(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36歲男子鄧恩(Larry Dunn Jr)在與女友做愛後,才驚覺28歲的女友勃登(Cicely Bolden)竟染愛滋病毒(HIV),一氣之下猛砍2刀,將她殺死。警方到場時,發現勃登下身赤裸陳屍在房內地上,頸部有兩處嚴重刀傷。鄧恩隨後遭到逮捕,他坦承殺人,並配合警方調查。

《每日郵報》(Daily Mail)轉述德州達拉斯警方說法,鄧恩向警方表示,他們最近才開始交往,但勃登卻在「完事」後才告知自己染愛滋病毒一事,雖然她強調「事情沒那麼糟」,但鄧恩非常火大,並到廚房拿刀刺向她。鄧恩認為,她染愛滋病毒不講,還和他發生關係,「她要我死,我才殺了她。」

勃登兩名小孩放學返家後,發現媽媽身中數刀倒在房間地板上,趕緊請鄰居阿奈特(Latoya Arnett)幫忙報警。阿奈特表示,「勃登是好媽媽,孩子們也不應該看到這一幕。」

警方隨後根據鄧恩的筆錄在一間鬆餅店的垃圾桶找到兇刀,並將鄧恩移送法辦。勃登孩子的爸爸巴斯比(Jeff Busby)跟媒體表示,勃登這兩年染到愛滋病毒,目前孩子是由他照顧。

被批惡俗炒作 山陰縣長駁:有車模就可有牛模

會吃人的「裂嘴女」驚現鹿兒島 嚇壞3女童

不是人類? 日女團詭異機器裝挺「胸」吸睛

電子顯微鏡下的蜘蛛皮膚 細紋卡著獵物死前的分泌物…

辣!「英國E神」凱莉布魯克急著脫 新年送兩粒碗公奶

波多野結衣畫「10P」預告AV新片 嬌喊:和影迷玩很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