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丫頭批庭庭胸部小 爆:墊肩當「內衣水餃墊」

▲黑Girl小薰(粉紅衣者)、ㄚ頭(黃衣者)、庭庭(後)搞笑穿旗袍。(圖/八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八大《美眉向前行》主持人黑Girl小薰、ㄚ頭、庭庭日前到九份出外景,沒想到3個人吃飽喝足後,看到50年代的各行各業的服裝,覺得相當有趣,大玩角色扮演。ㄚ頭就在大家挑衣服的同時,冷不防地放冷箭,大虧庭庭適合有墊肩的衣服,因為這樣可以順便把墊肩墊在胸部,暗指庭庭胸部像飛機場,需要用墊肩來加持。

古靈精怪的3人換上了典雅漂亮的旗袍,但動作卻一點都不優雅,竟大扮鬼臉,還誇張地擺出ROKER的招牌動作,換上ㄚ環裝的小薰,更搗蛋的戲弄店老闆說道:「員外,我們漂亮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個女生除了帶大家看到九份著名的好山、好水、好風景、古老特色建築外,也脫鞋下溪掏金想要一圓發財夢,在掏金師傅的教導下,錄影當天相當好運的ㄚ頭真的撈到一顆2分的金子,興奮地大叫:「我要發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