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與小飛俠合演「實境秀」 布萊恩嬌妻說不

點評:其實布嫂賺點外快也不錯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與「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的婚姻關係依舊是「風雨飄搖」,但湖人一哥的嬌妻凡妮莎(Vanessa Bryant)因為姣好容貌及火辣身材,始終是媒體的追逐焦點。不過凡妮莎日前接受專訪時透露,自己完全不想曝光於鎂光燈焦點下,甚至連熱門「實境秀」找上門,她也斷然拒絕。

▲布萊恩與嬌妻不願私人生活曝光,斷然向「實境秀」說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1年底才與布萊恩訴請離婚的凡妮莎,近幾個月來與丈夫的關係似乎又有所好轉。日前她在接受媒體專訪時,也特別提到了自己老是處在媒體關注下的感想。甚至在被問到是否會與老公布萊恩一同演出所謂「實境秀」,將兩人的夫妻生活公世人欣賞時,凡妮莎也斷然拒絕,強調丈夫與她絕對不會參與所謂的「實境秀」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0%不會有這種機會存在,Kobe與我在很早的時候就接到不少電視媒體的實境秀邀約,甚至希望我能與好友,也就是紐約尼克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妻子菈菈(Lala)一同演出。」凡妮莎如此說道。

▲湖人布萊恩的嬌妻凡妮莎,是聯盟中有名的美麗人妻代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凡妮莎拒絕實境秀邀約的理由也很簡單,就是想要保留「個人隱私」,不做作的展現自我最真實的一面給朋友與家人,「我真的不希望讓太多人覺得,他們能對於我的人生有太多評斷與意見。」凡妮莎這麼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5歲撞球神童! 父母栽培並尊重孩子決定

NBA/迅猛龍狂增重 波許誓言力扛熱火禁區

MLB/洋基輸球怨裁判 美媒 :是失敗者行為

MLB/國民哈波遭惡搞 穿緊身女子體操服遊街

MLB/蛇軍菜鳥伊頓神準 上演「強肩火球」助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