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苗條女球僮精采接殺 保全趁機肘擊慶賀

點評:球僮很正,保全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日教士隊在主場與響尾蛇的比賽,蛇軍外野手伊頓(Adam Eaton)的超級長傳已經夠殺,場邊的正妹苗條球僮也不遑多讓,8局上攔住強勁平飛球,贏得全場掌聲,而在一旁的保全人員趁機與女球僮搭訕,與她擊肘慶賀,而這位美女始終笑容滿面,成為全場的「嬌」點。

此戰教士隊前6局僅領先2分,7局下的包括希德利(Chase Headley)滿貫砲在內的5分大局,雙方差距拉開,使得原本緊張的比賽氣氛,輕鬆不少。

▲正妹球僮女保全慶賀。(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上,響尾蛇隊希爾擊出左外野強勁平飛球,女球僮完全不顧自己可能會被打傷,看準球之後,從容不破地彎下腰接住,獲得球迷們的掌聲。她拿到球後不忘自己的工作,把球丟給地邊球迷,模樣相當俏皮;回到座位之後,在旁的保全還與她肘擊,讓她笑得合不攏嘴。

這場比賽教士隊以8比2獲勝,分水嶺在於7局下,希德利從蛇軍右投齋藤隆手中擊出滿壘全壘打,讓對手再也看不到勝利的機會。這是希德利本季第27支全壘打,同時打點來到102分,都創下生涯新高,過去他全壘打最多12支,打點最多64分,故本季可說是他大爆發的表現。

雖然希德利今年打出個人代表作,但無法挽救教士戰績,目前66勝75敗,落後首位的巨人隊約13場半,響尾蛇隊則是69勝72敗,落後首位有10場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蛇軍菜鳥伊頓神準 上演「強肩火球」助殺!

MLB/9月陷連敗 美媒:陳偉殷像個疲憊的菜鳥

MLB/國民哈波遭惡搞 穿緊身女子體操服遊街

MLB/9下關鍵判決 洋基塔克薛拉:裁判趕下班

NBA/錢德勒西裝帥氣登場! 攜Fashion老婆出席時裝週

關鍵字: 響尾蛇Adam Eaton女球僮伊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