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封面可以吃! 英藝術家用培根、香腸重現披頭四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看了不斷流口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位藝術家保羅‧貝克(Paul Baker),在日前為了慶祝披頭四成立50周年,精心用食物原料拼出披頭四的經典專輯《艾比路》(Abbey Road),甚至考慮到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是素食者,還特地選用磨菇片拼成他的肖像。


▲▼貝克精心用食物材料拼出披頭四經典專輯《艾比路》;下圖為原版封面。(圖/翻攝自
《太陽報》)

披頭四經典專輯《艾比路》(Abbey Road)是他們最後一張錄音專輯,當時雖然有團務紛爭不斷的流言,但仍平心靜氣錄完專輯,且後半部的組曲甚至被認為是過去沒有的創舉;封面設計沒有任何文字及標題,4位成員披頭橫越艾比路(Abbey Road)就是最清楚的說明。

貝克為了向披頭四成立50周年致敬,決定以早餐原料拼湊出他們的《艾比路》,材料包括豆類、蘑菇、培根、香腸、炒蛋等,甚至還考慮到成員麥卡尼是一位素食者,在塑造他的形象時,特地選擇了素食的蘑菇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