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2亞職大賽決戰釜山 號召成立「破釜大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下半季猿、獅、象三強相爭,戰情越發白熱化,究竟最後哪支球隊能夠奪下今年度台灣職棒霸主地位並取得11月8日在韓國釜山所舉辦的亞洲職棒大賽代表權?為聲援中華職棒代表隊揚威釜山,聯盟也將號召成立「破釜大軍」,誓言要以台灣特有的熱情加油聲,與冠軍隊一起全力一拼,攀上亞洲之巔!

▲中華職棒聯盟號召球迷組成加油團,為今年亞洲職棒大賽代表隊應援。(圖/中華職棒提供)

2011年第五屆的亞洲職棒大賽首度移師日本境外來到台灣舉辦,也是首次邀請澳洲棒球聯盟冠軍隊參加,而本屆賽事由韓國接手,創歷屆新高六支隊伍將會讓亞洲霸主之爭更加激烈,過去五屆中華職棒分別由興農牛、La New熊(Lamigo桃猿)及統一7-ELEVEn獅代表中華職棒出征,2006年La New熊以及2008年統一獅均奪得第二名,是歷年最佳成績,中職能否再創佳績,亟需球迷朋友的熱情吶喊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為服務球迷,同時讓台灣代表隊能夠在感受到熟悉氣氛,特別號召成立「破釜大軍」加油團,要將最正港的台灣加油方式帶往釜山,前面四屆都獲得球迷朋友的熱情響應,今年聯盟將再度與承接加油團經驗豐富的久順旅行社合作,推出兩款行程,以符合不同球迷朋友的需要。

今年的加油團分為四日遊以及六日遊的行程,除了可以欣賞中華職棒代表隊的精采賽事外,也特別規劃到釜山電影節的舉辦地點PIFF國際電影街以及融合慶州歷史文化特色的泰迪熊博物館,另外也將來到慶州千年古都,古蹟巡禮將帶給你不一樣的文化體驗,絕對讓您值回票價。

今年的加油團除了可以獲得封王紀念帽、行李牌和「釜山大軍 全力一拼」紀念加油棒外,還有冠軍隊球員相同的紀念冠軍T恤及冠軍球隊的應援福袋,所有紀念品都是「破釜大軍」限定!

「破釜大軍」熱情招募中,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26止,歡迎各位球迷朋友入伍從軍,與冠軍球隊一起「全力一拼」、大破高麗、攀上亞洲之巔!

詳細行程請上中華職棒大聯盟(www.cpbl.com.tw)或久順旅行社(www.jstours.com.tw)查詢。報名專線:02-2577-6992 轉306陳小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