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神秘喬裝「達賴喇嘛」?拉酷玩齊搞角色扮演

▲蕾哈娜日前為殘奧會閉幕開唱,橘色長袍造型頗有神秘宗教人士的氣息。(圖/翻攝每日郵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蕾哈娜(Rihanna)昨(9日)為倫敦的殘障奧運會閉幕式開唱,一改往昔勁辣的演出,這回可能是因為要和酷玩樂團(Coldplay)合唱「中國公主」,登場時她全身包緊緊,穿著千層大橘色長袍,蓋頭蓋臉再加上及地的長裙,造型看起來神秘的很像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哈娜和酷玩樂團獻唱殘奧會閉幕式,氣勢磅礡的開場引起觀眾的熱烈歡呼。(圖/翻攝每日郵報)

蕾哈娜為了昨天的殘奧閉幕式,她和英國酷玩樂團一起演唱合作歌曲,而可能是為了呼應歌詞中的情境,她還特地穿了和以往不同的保守長裙並搭乘海盜船進場,氣勢磅礡的登場立刻引起觀眾熱烈歡呼。

意外的是,當晚推特(Twitter)上卻有不少反對聲浪湧出,質疑殘奧會明明在倫敦舉辦,卻沒有幾個英國藝人在舞台上,甚至有人怒言蕾哈娜根本不該出現在台上,不過,蕾哈娜對此表示,自己能在這樣盛大的會典上演出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

英倫攻陷MTV大獎 「1世代」樂抱三獎風光奪天下

「脫序天后」蕾哈娜遊南歐 比基尼塞屁縫、秀雙峰

蕾哈娜環抱淘醉魔術強森 下半身疑似裸體

蕾哈娜公然摸「妹妹」? 表情放蕩自覺超享受

蕾哈娜鹹溼開唱 吐舌、露半球眾人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