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用40紙箱做比人高「貓咪迷宮」 當禮物送給愛貓


▲「貓咪迷宮」製作前的研討會議,Rufus也相當認真的參與。(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紙箱裡面玩樂是貓咪們最喜歡的事情之一,國外一隻名叫Rufus的貓咪也不例外,所以牠的主人就找來40個紙箱,經過裁切、拼裝,最後組合成一個比人還高的「貓咪迷宮」,讓Rufus可以在裡面探險、鑽來鑽去或是睡覺休息。

在「貓咪迷宮」製作前,貓主人也展開研討會議,並且邀請Rufus出席,打算聽聽牠的意見,打造出其夢想中的「王國」;但就在貓主人仔細向Rufus報告完整個打造計畫後,詢問「你覺得如何?」時,Rufus竟然坐起身,將頭移往旁邊,一副「我們開始吧!」的模樣,似乎相當期待成品的出現。

其實,這座「貓咪迷宮」是貓主人做給Rufus的禮物,他說,前陣子Rufus的耳朵出了問題,需要使用滴劑治療,但從那時候起,「牠對我就相當怨恨,我工作回家,牠就跑得遠遠。」現在Rufus的耳朵已經好起來,「所以我打算用牠最喜歡的紙箱做一些東西,感謝牠那段時間容忍我帶給牠的折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迷宮」不僅有趣,也有著主人對貓咪滿滿的愛。(影/取自YouTube)

認真魔人!插畫家幫貓做「紙箱別墅」 不怕被「都更」

幫牠做個家!小孩手繪紙箱貓屋 「貓監工」直接驗貨

「紙箱貓」小圓進軍國際 幫UNIQLO拍攝廣告

關鍵字: 貓咪迷宮貓迷宮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