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舊公寓全新設計,完美打造小家庭

圖、文/生活童話

還記得上次打開電視機,看到建築師或是室內設計師透過他們的巧手,讓老舊公寓、住家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的小豪宅嗎?今天生活童話要帶大家到以色列看看這間知名的建築設計公司,如何透過既有的小空間,完美打造出時尚都會的流行新體驗。這間位於特拉維夫的公寓占地只有59平方米(相當於18坪左右的大小),Sfaro Architects建築公司把平常使用不到的走廊以及衣櫥通通捨去,因此,不管是老婆嚮往的開放式廚房或是老公鍾愛的獨立書房,都可以在空間的再安排後,一一滿足全家人的夢想。

001屋內多數家具以及地板採用的木頭材質,進入家門的第一眼心中就充滿暖意,往前再走兩步,就可以看到心愛的另一半為自己洗手作羹湯。

002這樣寬敞的落地窗,不僅陽光可以毫不保留的照射進來,就算是下雨天,放首舒服的Bossa Nova也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003小家庭最怕的是衛浴設備的地點設置,設計師將這樣的一個空間巧妙的放在家裡的正中央,不管在家裡的哪個角落要使用都很方便。

004"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讓全家人一起下廚,一起創造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美味。

005

006聽說設計師把原先的衣櫥打掉?那不就沒地方放衣服了?別怕!設計團隊將無法更動的牆面變化出更多收納櫃,再多衣服也不怕!

007住宅改造最流行的"先、後"圖片怎麼少的了!這樣的住宅再更新,不正呼應了,"生活,都該有個童話"嗎?

008

看似簡單的建築原圖,卻能精彩的把玩空間,不得不佩服建築師以及設計團隊。

009

看完了以色列建築團隊的嶄新概念後,是不是也想動動手為自己的家妝點一番呢?其實溫暖的家不需要有華麗的裝潢及高貴的電器,給你的家人一個擁抱吧!擁有笑聲的家才是最獨一無二的豪宅!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誰說流行跟實用不能兼具?經典家具座椅大集合

看膩了白色牆面嗎?多款壁貼重新裝飾甜蜜的家

溫暖臥室不可少的設計寢具


參考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