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格鬥冠軍「筋肉人」來台 王陽明變小粉絲上場揮拳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格鬥賽UFC冠軍「筋肉人」選手李奇‧富蘭克林(Rich Franklin) 昨(9日)來台宣傳,示範專業的格鬥絕技,讓現場有機會近距離一睹「ACE」迷人風采的粉絲們紛紛直呼:「這真是一生絕無僅有的夢幻際遇!」但粉絲中竟發現一位「熟悉的面孔」,原來竟是王陽明!他穿著球衣,開心表示自己是「超級粉絲」,更上場和冠軍選手鬥拳,讓現場粉絲直呼羨慕!

▲王陽明化身小粉絲,見冠軍選手ACE。(圖/福斯國際)

Star Movies除了每月位觀眾轉播最新格《UFC終極格鬥系列賽》,這次更請來長相酷似金凱瑞的「冠軍筋肉人」李奇‧富蘭克林來台宣傳,他也特別提到自己的外號ACE靈感來源就是金凱瑞的《王牌威龍》。在踏上職業格鬥生涯前,曾當過高中數學老師,這讓人尊稱他為「地表上最強的數學老師」!現在電影公司正在跟他接洽,希望可以請來演《綠光戰警》Ryan Reynold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是UFC的超級粉絲,他曾經在紐澤西與紐約現場看過比賽,覺得UFC的精神徹底實現了他偶像李小龍的武術精髓。他從八、九歲就開始看摔角、拳擊,從16歲開始看UFC,已經看了14年,他也笑說學這些不是為了成為格鬥選手,是希望之後如果接演相關的戲劇電影,身段可以更好看。

▲《UFC終極格鬥》冠軍「筋肉人」來台。(圖/福斯國際)

UFC是舉世公認最頂尖的綜合格鬥賽事,也是世界上觀賞人數成長最快速的運動項目,在美國收視率甚至超過摔角與拳擊, STAR MOVIES從今年二月起固定轉播UFC,每月呈獻最精彩UFC賽事。

圖/藝人私生活!舒淇素顏托酒瓶 網友讚可愛小雀斑

扯!PSY「台大」畢業又念華岡藝校 維基:台灣之光

新加坡票房好《犀利》 星國影迷問「安真怎不選瑞凡」

婚姻告急!黎明辭去聯名公司董事、樂基兒愛狗移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