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數計時》老硬漢搶銀行 尼可拉斯:當英雄感覺真好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導演賽門威斯特睽違15年再找來尼可拉斯凱吉演出動作片《盜數計時》(Stolen),這部號稱是《玩命關頭》和《即刻救援》的昇華版,他笑說:「多年後再次和凱吉合作,凱吉特別要求我多安排一些高難度動作關卡給他,他想證明他依然是15年前那個螢幕硬漢!但他也的確做到了,一場飛車追逐的戲碼他就親身上陣。」尼可拉斯凱吉也說:「再當英雄的感覺真好。」

▲尼可拉斯凱吉與大導賽門威思特睽違15年再合作《盜數計時》。(圖/甲上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作導演賽門威斯特 1997年執導第一部電影《空中監獄》,接著《古墓奇兵》(Tomb Raider)也創下絕佳票房,今年兩部影片更來勢洶洶,一部是《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集結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等夢幻動作卡司的動作強片,另一部則是《盜數計時》(Stolen)他找回老搭檔尼可拉斯凱吉, 象徵替他打造這部超猛動作鉅片。

▲導演大讚尼可拉斯凱吉15年過去了,一樣很猛。(圖/甲上娛樂)

電影《盜數計時》故事敘述竊盜首腦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搶劫銀行的行動中被同夥出賣,被捕入獄,出獄後原本想要洗心革面,並與女兒重修舊好,但過去的同夥文森卻找上門,逼迫他交出當年不翼而飛的1,000萬美金!然昔日同夥卻反目成仇,擄走他的女兒,限時12小時,要他用這筆贓款來贖回女兒,他必須在12小時內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時間迫在眉梢,一分一秒倒數,威爾是否能救出命在旦夕的女兒。

圖/藝人私生活!舒淇素顏托酒瓶 網友讚可愛小雀斑

扯!PSY「台大」畢業又念華岡藝校 維基:台灣之光

新加坡票房好《犀利》 星國影迷問「安真怎不選瑞凡」

婚姻告急!黎明辭去聯名公司董事、樂基兒愛狗移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