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變「慶生大使」 項圈掛字條 向男主人說生日快樂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未來4年,妻子即將到離家2000英里(約3219公里)的獸醫學院讀書,面對將要分離的痛苦,居住在美國麻州的男主人心情好不起來,一直很低落;其妻子看了也覺得不忍心,所以就在丈夫生日當天,派出愛貓Dorian當「慶生大使」,還在項圈掛上「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的字條,希望可以讓丈夫的心情好起來。


▲可愛貓咪變成「慶生大使」,跟男主人說:生日快樂!
(圖/取自imgur)

住在大波士頓地區的男主人說,生日這天,心情仍然很糟,因為妻子即將到很遠的獸醫學院讀書「但沒想到她卻用這樣的方式,讓我振作起來。」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和男主人的描述,也都紛紛分享經驗,建議他「乾脆跟著妻子一起搬過去吧!」

派出貓咪當大使的不只慶生這件事,之前國外一名男主人也把愛貓「塔克」當成小小愛神邱比特,在牠的項圈套上戒指,向女主人求婚,當然,有可愛萌貓的加持,最後女主人也答應了男友的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項圈上多一枚戒指 貓咪幫男主人求婚!

關鍵字: 慶生大使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