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上海走秀褲襪超搶戲 陸媒狂譏「腿好粗」

▲昆凌不改甜美風格現身上海走秀,卻因乳白色緊身褲襪意外被陸媒狠酸「腿粗」。(圖/取自騰訊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三屆TGC時尚盛典昨(8日)晚間在上海舉行,找來了中、日、韓各國明星助陣,其中「J嫂」昆凌以甜美造型登上秀台,但雙腿上的緊身卡通褲襪卻意外成為焦點,大陸媒體直指一雙美腿被糟蹋了,還酸她腿很粗有「八字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上海走秀卡通褲襪超搶戲,陸媒狂譏她腿粗。(圖/取自上海熱線網)

18歲的昆凌繼在上一屆典禮中,以「花仙子」的甜美扮相成功吸睛後,昨晚不改風格再度以清新可愛的公主造型現身上海,但這次她幾套短裙熱褲搭配的乳白色卡通褲襪卻意外顯眼,被陸媒酸說腿粗又有內八,甚至狠批她走秀動作僵硬著實還是個「嫩模」;不過經過她多次變換造型登場轉移焦點後,也有人堪稱她是當晚的「百變女王」。

  

▲昆凌昨晚的走秀被批動作僵硬,但多款不同的造型也被稱是當晚的「百變女王」。(圖/取自騰訊網)

這次在上海舉辦的時尚盛典邀請海內外多組明星到場助陣,其中包括韓國超人氣天團BIGBANG、RAINBOW,日本歌手倉木麻衣以及昆凌等。特別的是,當倉木麻衣演唱一結束,台下等候多時的BIGBANG粉絲們就開始鼓譟,甚至開始大喊偶像名字,令場面相當尷尬,沒注意的話可能還會以為是該團的個人演唱會。

直擊/昆凌小露美胸獻舞藝 嚇到全身直發抖

昆凌口罩遮臉變路人敵不過狗仔猛追 誰叫男友紅翻天

圖/「前世情人」來PK! 昆凌、張宇、魏如萱帥爸曝光

昆凌暑假狂撈百萬零用錢 生日不望周杰倫送禮

昆凌愛情事業兩得意 拍崩潰哭戲竟笑場

美圖/「小南瓜」昆凌依舊傻呼呼 裙底洩春光

昆凌情人節不靠男友送禮 面露無辜嬌羞談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