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防護員持續觀察 白襪鄧恩歸隊無確切日期

點評:偷窺是哪招 A _ A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芝加哥白襪隊目前正在為維持球隊的季後賽資格而努力奮戰,但是隊上長打好手鄧恩(Adam Dunn)自從月初出戰底特律老虎隊時拉傷自己的右斜方肌後,就遲遲沒有上場,總教練范屈拉(Robin Ventura)表示他沒有確切的歸隊時間,不過球隊不會急著把他推上火線。

▲白襪總教練表示鄧恩沒有確切的歸對日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襪隊下週將與美聯中區排名第2的老虎來個4連戰的正面對決,不過范屈拉並不擔心鄧恩的缺席會影響球隊的打線,因此他並不急於讓鄧恩帶傷歸隊,他說,「一切都得看鄧恩的狀況如何。」白襪隊總教練說,「只要他準備好了就會讓他上場,我們是這麼講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知道他想上場比賽。」范屈拉說,「不過首席防護員會有更好的提議,我們會持續觀察他,這有點像是偷窺,不過在這個時間點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他真正的感受是什麼。」

鄧恩目前在白襪隊出賽133場,打擊率2成08,打下88分打點,另外敲出38支全壘打,在全大聯盟與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布朗(Ryan Braun)並列第2。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