弒母案/蔡父中校退伍 虔誠一貫道信徒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女子蔡京京涉嫌與男友殺害母親棄屍,她的父母結婚20多年,感情相當好,蔡母5月失蹤後,先生一直抱著希望認為太太會回來,經高人指點還在窗外掛上葫蘆和衣服,希望太太平安歸來,出國前還貼了一張紙條在門口,告訴太太如果回家要去哪拿鑰匙;但紙條放了3個月,女主人卻再也不會回來了。

慘遭殺害的陳誼,4個月前和女兒出遊,未料從此回不了家。蔡家門口貼了張紙條,上面寫著「找六嫂拿鑰匙」,下面署名「小蔡」,時間是6月14日,代表這紙條已經貼了將近3個月,這是蔡金進留給愛妻的音訊。

妻子失蹤後,蔡金進一直擔心老婆回家沒鑰匙,特地留了這張紙條,還在屋外掛了葫蘆和衣服,這是經高人指點,葫蘆代表希望太太平安,穿過的衣服象徵希望太太早日歸來。另外,因為警方找到的浮屍上排牙齒是假牙,他說太太上下排牙齒都假牙,一直不相信花蓮浮屍就是愛妻。

蔡金進是空軍中校退伍,妻子則是賣素食,兩人都是虔誠的一貫道信徒,原本5月要出國傳教,妻子失蹤後,他一直拖著時間,希望等太太回來一起去,但最後願望還是落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弒母案/蔡京京:父親是撒旦 男友:蔡父殺的

女疑弒母奪產 聞「妳媽媽來了」崩潰大哭

蔡女曾「化老妝」 怕母索命躲陽氣重網咖

弒母女31歲不工作 曾與男友偷進口牛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