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前總理老貝私人別墅曝光! 洞穴密室如007電影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有錢的= =

▲超豪奢!貝魯斯柯尼的私人別墅竟有洞穴密室。(圖/翻拍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在任18年,賄賂和買春的醜聞不斷,甚至還被狗仔拍到在私人別墅召開性愛派對。而當時拍到的狗仔,現在更公佈貝魯斯柯尼別墅裡洞穴密室的照片,這個密室有通道可通大海,酷似007電影的場景。

貝魯斯柯尼在自家的薩丁島別墅打造類似龐德電影的洞穴密室,密室中有個紫色游泳池,池底還有馬賽克鑲嵌的海神波賽頓圖案;另外,也有階梯和走道,和別墅其他部分相連,地上有燈光照亮,還有個短隧道通往大海,可以直接逃生。

▼貝魯斯柯尼的政治生沒有斷送在女人的床上,而是敗在歐債危機風暴裡!(圖/取自網路)

「我感到驕傲,我是個愛玩的人,很有活力,我愛生活、我愛女人。」過去,貝魯斯柯尼曾在這座塞托薩別墅招待過前英國首相布萊爾等國際政要,還被狗仔逮到召開性愛派對,連前捷克總理波托拉內克也是座上賓。

派對大膽的程度,連見過許多大場面的喬治克隆尼也覺得不舒服,「當時一切突然變得很怪,我想說我得走了,他說『不不不,你要去哪裡?留下來開轟趴。』我說,我得走。」

當時拍攝到性愛派對的義大利狗仔薩帕度,取得了貝魯斯柯尼地下密室的照片,並且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將之公諸於世。

義大利預計在明年4月舉行大選,已當過18年總理的貝魯斯柯尼有意再度出馬角逐總理寶座,能不能順利重出江湖,就看義大利選民對桃色醜聞的忍耐度有多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