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吞錢銀行不來 陸民眾改稱多吐錢 銀行5分內趕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滿「現實」的,在台灣不知道會怎樣。

▲丁姓大陸民眾遭到ATM吞錢,銀行人員沒有到場處理,於是謊稱多吐錢,銀行人員5分就內趕來;此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丁姓民眾7日在南京中央路河路道附近的ATM存款,因為操作失誤,10000元(人民幣,下同;約46800新台幣)被機器吞掉了,他馬上打到銀行的客服,銀行表示要2個工作天才能處理好。可是丁先生的心裡還是很著急,於是他報警求助,但是結果還是一樣,後來他突發奇想,換個電話打給客服,假裝ATM多吐了3000元,結果銀行不到5分鐘就火速到場;這位民眾當場痛批銀行「現實」,而銀行職員連忙解釋,吞了客戶的錢,錢在機器裡還是安全的,但機器多吐了錢,就會影響現金安全。

剛被吞錢的時候,丁先生打給客服又報警後,心裡很不踏實,於是突發奇想,用另一隻手機打到客服,假稱自己剛才在這個ATM領了2000元,機器卻吐出了5000元,希望銀行趕緊把這多的3000元拿回去。沒想到這招很靈驗,5分鐘後,兩名女性員工趕到現場。丁先生馬上攤牌,「我就是之前和你們聯繫過,那位存10000元被機器吞的,剛才說機器多吐錢,是試探你們會不會來?這會你們急了!」

丁先生嗆聲,「同樣是有事喊你們來處理事件,你們明擺著是能到場卻不到場,我對你們的服務態度表示質疑,我的錢被機器吞了,你們不著急,我說機器多吐錢了,你們跑得快得很。」

兩名員工面對質疑顯得有尷尬,她們表示這次情況不一樣,如果是機器吞了錢,現金會進入機器的保險箱,那是安全的,而且現場有監控,對賬無誤後會把錢還給顧客;但如果是機器多吐錢,情況就會比較嚴重,影響現金安全,所以她們必須到場處理。

英國ATM「雙倍吐鈔」 200人領爽爽、銀行苦稱不必還

水管吃人!遊樂園排水口無護欄 8歲男童遭吸入慘死

湖北校花評選要量乳距 外媒驚:早就摒棄生理美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