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甩受傷陰霾! 西班牙神童盧比歐盼12月歸隊

點評:今年的灰狼真的值得期待!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明尼蘇達灰狼隊「神童」盧比歐(Ricky Rubio),在今年3月因為十字韌帶撕裂、宣布球季報銷,雖然在NBA的首季出師不利,但盧比歐也在9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能用正面心態來看待受傷問題,並瞄準在12月重返球場。

「我迫不及待想開始運作,我想12月時我就可以做好上場的準備了。」盧比歐本季代表灰狼出賽41場,繳出10.6分、8.2助攻和2.2抄截的好成績。

▲盧比歐加盟NBA首季,就繳出亮眼成績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惜在今年3月份,盧比歐因為右膝十字韌帶撕裂而提前報銷,但已經21歲的盧比歐表示,對於受傷所造成的陰霾,他現在已經可以用更正面的態度去看待了。

「你往往都會去想很多事情,但你必須持續保持正面的想法,如果不這樣做,你會認為,『我受傷了,我必須休養6到9個月,我可能會找不回過去的身手了。』這不是對的想法,如果可以的話,你應該要認為自己可以比過去更好。」盧比歐表示。

新球季盧比歐可能缺席灰狼隊的前15場賽事,不過本季灰狼在季後補強上相當用心,尤其是找來羅伊(Brandon Roy)和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這兩名需要舞台證明自己的老經驗球員,相信在盧比歐歸隊後,灰狼的整體戰力將會再提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玫瑰上菜! 公牛羅斯Pizza店客串服務生

升學V.S.進職棒? 藤浪、大谷仍在考慮

日職/外野長傳一顆星直擊中臉 中日捕手血濺球場

NBA/不老戰將! 鄧肯、吉諾比利雙雙上榜

MLB/達比修8局無關勝敗 遊騎兵新人普羅法搶功勞

關鍵字: 盧比歐灰狼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