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坎普再度缺陣 道奇季後賽之路坎坷?

文/黃金獵犬

道奇正在為季後賽奮戰,不過今天傳來壞消息,就是強棒坎普(Matt Kemp)本季還不知道能否繼續為球隊效力。他近29個打數只有3支安打,今天道奇作客舊金山的比賽沒有上場,因為他的左肩將接受核磁共振的檢查。

◄左肩受傷影響坎普的打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坎普是道奇農場培養出的招牌球星,去年才和球團簽了8年的延長合約,球隊上下無不希望他保持健康。在8月29日面對洛磯的比賽時,坎普為了接殺一記飛球而撞上全壘打牆,當時他並未立即下場接受治療,甚至只休息了2場比賽就再度上陣。坎普本人表示他現在每揮棒一次左肩就痛一次,他心裡有數這會讓擊球力道驟減,無法帶給對手威脅性,所以不如就徹底檢查。


在搶進季後賽的關鍵時刻,道奇的總教練馬汀利(Don Mattingly)對坎普的奮戰精神相當讚賞,但他認為倘若坎普的肩膀真的有傷,對球團與他個人都不是好事。因此馬汀利強調坎普至少到週三之前都不會上場。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