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8旬老婦夾馬桶3天 「養樂多媽媽」機警救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獨居老人真的很危險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室蘭市一名80歲的獨居老婦,如廁時不慎被夾在馬桶與牆壁間長達3天,所幸附近一名「養樂多媽媽」發現,報警將老婦救出。

警方調查,該名老婦9月1 日晚上8時許上廁所時跌倒,上半身被夾在馬桶與牆壁間寬約20公分的空間,一困就是3天;4日下午,一名69歲的養樂多媽媽佐藤知子因為老婦家門口堆積許多郵件、按門鈴也沒回應而起疑。

她繞到屋後叫人,聽到微弱敲牆的聲音,隨即報警處理。警方趕到後,花了不少時間才把老婦救出。老婦雖出現脫水症狀,但意識仍然清楚。

▼北海道室蘭市一名80歲獨居老婦,被夾在馬桶與牆壁間長達3天。(圖/翻拍hokkaido-np.co.j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