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都華瘋狂示愛挽舊情 揭秘派汀森怪癖:愛舔我腋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近期頻頻對舊愛勞伯派汀森(Robert Pattison)深情示愛,也透露自己急欲搶救戀情,更在一次接受雜誌專訪時坦言自己依然瘋狂愛著前男友,想為他生小孩,甚至爆料對方愛舔她的腋下。

▲克莉絲汀史都華大爆舊愛派汀森:喜歡舔我腋下。(圖/達志影像)

史都華日前在接受英國《VOGUE》雜誌專訪時深情表達自己的愛意:「天啊!我實在太愛他了,如果他能出現在這,我想要立刻擁有他的孩子。」並表示自己很喜歡聞他的味道,就像對方愛舔自己的腋下一樣,還說:「雖然我不太懂他的這種喜好,但每次都會把腋下洗乾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都華最近頻頻傳出瘋狂向前男友示愛求復合的消息,不只寫情書、傳簡訊,還透過雜誌專訪爆料兩人過去有多甜蜜,甚至把對方愛舔自己「胳肢窩」的怪癖都給掀出來,該訪問曝光後馬上引起其他媒體一陣譁然,不敢相信她竟然把這麼私密的事拿出來講,更無端讓派汀森輪為被數落的對象。

克莉絲汀史都華當不成《公主》?不倫劈腿惹的禍 

「情傷王子」派汀森好套話 與暮光女分手:像世界末日

派汀森展紳士風範!願和偷吃暮光女牽手走紅毯

驚!暮光女狂寫信求復合 竟邀派汀森看「心病」

暮光女偷吃惹粉絲怨 「吸血蕩婦」衣好熱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