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34公分長屌也困擾 美男屢被A片商邀約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跟鄉民比,誰才是人間凶器?

▲費爾康(Jonah Falcon)世界最長的屌。(圖/翻攝自英國《今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男子費爾康(Jonah Falcon)據稱擁有世界上最長的「屌」,平時大約23公分,是平均的兩倍,而且勃起時更達到34公分。擁有這樣的「人間凶器」,A片業者當然不會放過他,但他都一律拒絕邀約。其實費爾康也有煩惱的地方,有次他在機場接受安檢時,被懷疑胯下藏有炸彈而遭到盤問兩小時。

費爾康身高175公分,不算特別高,但「天賦異稟」。他日前接受英國獨立電視台《今晨》談話秀訪問時透露,自己是家中獨子,非常喜歡表演,目前擔任演員。現年41歲的他,因為傲人的「人間凶器」,在25歲前曾與許多人發生性關係,而且對象男女都有。

談到性生活,已經單身6年的費爾康堅稱,一定要有前戲,另一半很興奮很享受時,他才會高興。另外,他也和一般男人一樣需要性刺激,他說,耐心很重要,別指望他能立刻「舉槍致敬」。至於A片商邀請,他始終拒絕,因為他無法在眾人面前做愛。

節目中,主持人問費爾康想不想改變引起許多話題的「人間凶器」時,他表示絕對不想,「這就是我,當我往下看時,我沒有看到什麼特別東西,但我仍然享受擁有特殊的東西,每個人都如此。」

英男裸泳完爬不上岸 石頭遮「鳥」糗等人家救

超激情「肌肉之歌」! 黑人猛男只剩一個地方沒用到

英護士染怪病一日高潮上百次 勇敢自白求治療

從最遠射精到最大亂交趴 盤點十大性事世界紀錄!

美男擁有34公分陰莖 曾被海關當作生化武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