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90分鐘吸2.5億 韓國偶像也得靠邊站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年底將航回台灣,在可容納5萬人的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三場。8日門票開賣不到90分鐘,15萬張門票就搶購一空,平均每秒鐘就賣出28張「船票」。台灣天團的「秒殺」魅力也讓開賣的「神話」申彗星和SE7EN等韓流偶像也不得不服。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15萬張門票在90分鐘內完售。

從去年底在台北小巨蛋「啟航」的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在巡迴世界一周後,12月21、22和31日將「返航」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航空母艦版」,三場演唱會共累積15萬名歌迷。8日上午11點開始售票,90分鐘內15萬張「船票」全清空,狂吸2.5億。

還有歌迷打游擊戰,到偏遠地區超商購票,讓石碇、深坑等地的超商突然湧現不少人潮,店員也嘖嘖稱奇。不過部分店家也出現繳費後票券未印出來的問題,可憑繳費收據在9日上午9點前電話聯繫IBON客服補印票,票券將保留到每場次開演前一天23:5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諾亞方舟》年底返航高雄。(圖/相信音樂)

同一天售票的還有韓國偶像「神話」申彗星和SE7EN,僅管在韓國是天團、天王級人物,碰到台灣演唱會之王還是得讓步,門票還在持續出售中。而日本教皇級樂團SID11月台北演唱會門票,則同樣在8日開賣當天就完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