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騎馬舞全球夯跳 陶喆:《江南Style》在紅什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大叔PSY(音:賽)最近因一首《江南Style》暴紅,簡易的「騎馬舞」更是紅遍全球,連許多好萊塢明星都跟著一起瘋跳;這股熱潮讓創作歌手陶喆都忍不住好奇的問「《江南Style》在紅什麼」?沒想到竟造成「中韓」兩方粉絲的激烈舌戰,更有人說他根本是「羨慕忌妒了」。


▲PSY騎馬舞紅遍全球,連好萊塢明星也瘋跳。(圖/YouTube)

PSY的《江南Style》簡單的旋律讓人朗朗上口,這讓陶喆非常好奇,在微博上問:「有人可以告訴我"江南Style"在火什麼?」竟引來PSY的粉絲2000多條留言謾罵,有網友留言:「一輩子也火不到鳥叔的程度我理解你當然不了解在火什麼!」但也有網友表示看不下去,留言:「小蘿莉們不要喜歡一個韓國明星,就連整個韓國一起喜歡,笑死人!」


▲陶喆微博引來韓國粉絲的謾罵。(圖/翻攝陶喆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陶喆受訪時承認平時沒關注韓國音樂,若單從音樂工作者的觀點來看,他認為舞蹈的確可愛,但「音樂本身,沒有什麼原創和創新」。他也補充,這首歌會紅和「網路的病毒效應」可能也是成功的關鍵之一。

影/《江南style》爆紅!小賈經紀人力邀PSY赴美

真假?!《江南STYLE》舞棍叔PSY 金恩博士是他學長

影/12歲MIKI模特兒大賽奪冠 公開戀24歲男更受注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