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裸泳完爬不上岸 石頭遮「鳥」糗等人家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衣服呢?該不會是裸著走過去的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裸泳不是一件壞事,但當裸泳後發現,自己上不了岸又沒衣服穿,就是件糗事。英國一名男子因為天氣炎熱,便到河邊裸泳2個小時,要回去時卻發現岸邊太泥濘,憑一己之力上不了岸,只能裸身在河裡枯等,幸好有路人即時發現,為他叫來消防員,這才解決了窘境。

▼裸男在河裡等救援,還拿石頭遮「鳥」,讓人覺得他既好笑又可憐。(圖/取自每日郵報)

這名男子在威爾斯南部、紐波特市(Newport)的尤斯卡河(the River Usk)游泳,在2個小時的忘情裸泳後,發現由於河岸太泥濘,自己無法上岸,裸體在岸邊枯等,還拿石頭遮重要部位,幸好路邊有人經過,為他叫來消防員。

隨後20名消防員趕到,將繩索拋下河岸,用拖拉的方式救起裸男,還貼心準備了遮羞用的毛巾。而那名目睹一切的好心路人表示,裸男上岸後,醫療人員為他進行檢查,看上去並沒有受傷,應該沒有大礙。

▼消防員還貼心準備「遮羞毛巾」。(圖/取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