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雪碧無畏界限 北區預賽震撼台大體育場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最勁爆的籃球賽—雪碧®無畏界限™鬥籃選邊戰,8日在國立台灣大學室外籃球場正式登場!SBL明星球員楊哲宜、許皓程、岳瀛立分享各自絕招,盼助小球員在激烈的賽況中脫穎而出!

2012雪碧®無畏界限™鬥籃選邊戰北區預賽在台大體育場熱烈登場,共吸引40支隊伍來自北區高中職的學生,參加超轟籃組(強力灌籃挑戰組)與秒絕殺組(靈巧技術挑戰組)競賽。

主辦單位也邀請到SBL球員擔任評審指導小球員的技巧,包含來自SBL達欣虎隊明星球員的「灌籃哥」「小岳」岳瀛立、裕隆納智捷明星球員、素有「跑籃王子」之稱的楊哲宜,以及達欣虎隊明星後衛許皓程,與參賽高中生分享籃球技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參加2012年SBL技術挑戰賽的許皓程分享自己的經驗談:「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緊張,尤其『秒絕殺組』就是在比速度與穩定度,考驗平常的基本功!」

而「寶兒」楊哲宜則希望在小球員中找到接班人,他說:「大家都覺得跑籃是件很簡單的事,但其實這需要很多技巧!包括對球的掌控、運球的精準度、出手節奏,還有出手瞬間的finger roll,缺一不可。希望今天能夠在秒絕殺組中找到我『跑籃王子』的接班人!」

一向幽默的「小岳」岳瀛立則說:「鼓勵大家發揮幽默搞笑的精神,融入創意灌籃中,搞不好會獲得評審的青睞!」

參賽的高中球員聽完3位SBL明星球員的指導與經驗分享後,紛紛大展身手,在「超轟籃組」戰況部分,由木柵高工球員所組成的「硬漢忠群」隊,先合力上演一招「雙重打板空中接力」的高難度灌籃動作飛身爆扣籃框,博得全場觀眾喝采!

強恕高中球員也不甘示弱,以一記簡單有力的「三人空中接力」倒扣進攻籃框,灌得全場如癡如醉!兩隊殺得難分難解,最終分別以27分與24分的超高分共同晉級全國總決賽。

秒絕殺組中,來勢洶洶的高中籃球聯賽(HBL)常勝軍—強恕高中的水森活隊,以全場最快的速度拿出完成運球、傳球及得分三關,在51秒內完成所有技術挑戰,技壓群雄掄元!最終戰況就由強恕高中包辦秒絕殺組前兩名,由「水森活」與「都在講插畫」隊攜手前進全國總決賽!

北區首場預賽落幕後,有興趣的高中職學生仍可上雪碧®網站報名參加9月15日、30日在台北舉行第二與第三場預賽,以及10月6日在高雄舉辦的南區預賽,最終16支晉級隊伍將於10月14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的全國總決賽齊聚一堂,爭取前進2013 NBA明星賽資格!而在全國總決賽中,雪碧®也將邀請到代言人——天王周杰倫蒞臨現場與觀眾和球員同樂,並擔任頒獎人頒贈冠軍獎盃!

關鍵字: 雪碧無畏界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