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青棒/甲子園聯軍遭韓完封居第6 美退加奪第6冠

點評:再見了,世界青棒錦標賽!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第25屆世界青棒錦標賽8日進行最後一天的賽事,南韓早上以3比0擊敗日本,搶下第5名;晚場美國隊面對加拿大則是以6比2獲勝,拿下第6座IBAF世青賽冠軍。

今天除了中華隊在季軍戰以4比1擊敗哥倫比亞外,還有另外兩場賽事,其中地主南韓先在早上遭遇日本,靠著先發投手李建郁8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的帶領下,以3比0完封日本。


▲大谷翔平。(圖/擷取自DailySport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這場比賽派出有「東北達比修」之稱的大谷翔平,他和「浪速達比修」藤浪晋太郎被視為國家隊的雙ACE,不過他先前首次出賽卻只投了3.1局就失掉3分退場,之後也沒有再以投手的身分出賽。

不過他在打擊方面表現優異,最後繳出3成24、7分打點的成績單,可惜今天再度先發主投7局沒有獲得隊友的火力支援,除了吞下敗仗外,這次由甲子園聯軍組成的日本隊在最後一屆IBAF世青賽,也意外地只拿到第6名。

晚間的冠軍戰則由加拿大出戰美國,這場比賽雖然由加拿大先拿下分數,不過美國隊馬上將戰局追平,3局下更一口氣灌進3分,也將先發投手Cal Quantrill給打退場。

接著加拿大僅在5局上再得1分,而美國則是於比賽後半段靠著安打和暴投攻佔二、三壘,Reese McGuire掃出長打送回壘上隊友,也為球隊添得兩分保險分;以6比2領先的美國,最後以再見三振收下比賽勝利,成為末代世青賽的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