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老翁上廁所被丟包?國光客運司機沒點人數搞烏龍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婆婆醒來身邊看不到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賴老先生與妻子凌晨搭國光客運要到高雄,半夜2點多經過台中朝馬站停車休息時,68歲的老先生只不過下車上廁所、買飲料,不到5分鐘,車子竟然就開走了!妻子還在車上,而他半夜被丟包在車站,老先生痛批,司機沒點人數也沒有廣播,就把車開走!

遭丟包的乘客賴老先生說:「才不過2分鐘車子就開走了!」老先生氣到不行,把2張車票留下來當證據,他都已經68歲頭髮花白,竟然半夜被客運司機丟包。賴老先生很生氣,夫妻倆凌晨12點搭國光客運從台北到高雄,半夜2點半客運停在台中朝馬站休息,老先生下車買個水,一回頭車子竟然開走了。

賴老先生認為這太誇張,以前都會點人數,車子才開走。急忙通知站務人員,想打電話叫司機回頭,司機回說已經上高速公路。賴老先生質疑:「才5分鐘怎麼可能,可能不想回頭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先生半夜被丟包孤零零在車站等下一班車,而老伴在車上睡著了,驚醒時才知道老先生沒上車,簡直嚇壞了。她說原本坐在走道邊,怎麼會沒看到?一定是司機沒開燈看人數!

詢問國光客運卻沒有回應,還好老先生平安抵達,也不想追究了,只希望國光客運能改進,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