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到部落」 讓偏鄉地區兒童也能歡度中秋節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中秋節要到了,都市人吃月餅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但對偏鄉的孩子而言是一種奢望,每年的中秋節沒有烤肉沒有月餅,只能看看月亮。很多偏鄉地區,甚至連一間糕餅店都沒有,物資缺乏,比大家想像中嚴重,許多孩子是隔代教養,教學資源少更需要社會大眾關心。

▲自9月8日起至9月16日止,活動期間全台燦坤3C門市每銷售一台15000元以上的電視、冰箱、洗衣機或空調(出清品除外),就捐出一盒喜憨兒月餅給偏鄉地區的弱勢兒童。(圖/燦坤提供)

喜憨兒基金會自2009年開始,連續四年發起「送愛到部落」活動,今年推出的中秋月餅禮盒,目標約四萬盒,盼社會大眾一同共襄盛舉。

燦坤3C秉持著門市開到哪公益做到哪的理念,從今年開始與喜憨兒基金會共同合作舉辦「一盒月餅、兩份感動」活動,自9月8日起至9月16日止,活動期間全台燦坤3C門市每銷售一台15000元以上的電視、冰箱、洗衣機或空調(出清品除外),就捐出一盒喜憨兒月餅給偏鄉地區的弱勢兒童。

藉著一盒喜憨兒月餅,不但可以幫助喜憨兒度過一個自食其力有意義的中秋節,更可以幫助偏鄉弱勢兒童度過可能是人生中第一個有月餅的中秋節。本次9天活動其間目標是要突破10000盒,實質幫助10000個偏鄉弱勢兒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