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室外拔河公開賽 景美女中500公斤組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架厲害!給她們一個讚啦~

2012年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景美女中在公開賽500公斤組衛冕成功。(圖/取自景美女中拔河隊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012年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景美女中拔河聯隊在公開賽500公斤組衛冕成功,再度奪冠。

景美女中表示,公開賽的參賽對象為各國拔河俱樂部隊伍,並不限制國家代表隊才可參加,但各俱樂部隊伍實力堅強,各隊中不乏國家代表隊成員,故向被視為正式錦標賽前的最佳熱身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景美女中拔河聯隊在第一輪積分賽8場賽事中,僅最後一戰與瑞士Gonten隊戰成1:1平手,其餘8戰皆以2:0獲勝,以預賽第一名進入四強賽。四強賽的對手皆為瑞士隊伍,分別對上的是瑞士Gonten 1隊和瑞士Goten隊。景美女中兩戰皆以2:0取勝,榮獲冠軍。二、三名分別為瑞士Gonten、Gonten 1。

景美女中校長林麗華表示,比賽場地天氣晴朗,選手頂著烈陽自13:30(當地時間)出賽,一直到17:00比賽結束,從預賽到決賽總共拉了20 局,過程十分艱辛,選手們的意志力令人動容;而且比賽隊伍只有景美女中是學生隊伍,其餘均是成人隊伍,無論是年紀、身材與比賽經驗,都遠在我方選手之上。

這場比賽,景美女中上場選手為:黃怡瑾、高巧儀、王若存、施昭伃、周渝芳、卓旻鈴、林芳鈴、黃媺涵8位,候補選手為李洳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