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嫩模哈森解放雪白胴體 嬌嗔:喜歡對男人硬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2歲的蒙族少女哈森青春胴體誘人,憑著天使臉蛋及白皙雙峰,成功吸引大票男粉絲,日前她拍攝大陸知名雜誌《CQ》時,解放雪白美體及豐滿酥胸,大膽嘗試以比基尼入鏡,讓她害羞好一陣子都不敢直視鏡頭。

▼蒙古嫩模哈森大露酥胸。(圖/取自網路)

哈森因為外型甜美而被許多片商相中,開始參與戲劇演出,她雖然看起來迷糊懵懂,但一談到對戀愛的想法,馬上自爆:「我以前喜歡對男人硬來。」坦言自己年紀小的時候很霸道、還有公主病,現在才比較會裝小女人,笑說:「偶爾讓男人硬來好像也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蒙古嫩模哈森解放胴體秀出S曲線。(圖/取自網路)

哈森目前就讀法文系,下個月還要到法國念書,她透露自己雖然喜歡演戲,但目前還是顧好課業比較好,「因為不想被當作花瓶。」對於粉絲的支持,她覺得現在自己還不夠完美,嬌嗔:「請等我再熟一點。」

韓女團開尬!扭腰倒奶還不夠 熱舞開腿大露「該邊」

少女時代潔西卡變身「怪叔叔」 拿國旗猛戳潤娥屁溝

韓女星松雨為撇淫片又整形 爆乳露腿求饒

G奶蒼井空AV拍上癮 發願促進「中日外交」慰粉絲

韓網路美女整形上癮 動刀27次成「矽膠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