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準時開打! 陳建州約粉絲PK籃球分享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本是籃球員出身的黑人陳建州,近年來雖主力投入演藝圈,但對於球隊付出仍不遺餘力。而熱愛籃球的他,也將在今天(7日)周六晚間12點,號召熱愛打籃球的青年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希望這些愛打籃球的朋友們可以一起用籃球分享愛!

▲陳建州號召粉絲周六晚間12點一起打籃球。(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陳建州5日在臉書上公布訊息,表示希望邀請熱愛打球的青少年朋友,在北市新生公園熱血開打。不僅如此,黑人也承諾參與打球的民眾就會送一片Lovelife的DVD,希望能讓大家一同了解Lovelife紀錄片的意義。經紀人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屆時黑人會穿Lovelife球隊的球衣上場,藝人朋友高以翔、陳世念等人應該也會一同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近年來推動公益活動十分投入,至今從不間斷推動Lovelife計畫。儘管受到外界輿論紛紛,但從未澆熄他對從事公益的念頭。他曾說:「做自己堅持對的事,do the right thing就好了!」並且表示,不會去看那些留言,反正做為一個藝人總是要能接受不同的聲音,至少還是有認同自己的粉絲們。

▲經紀人透露,黑人平時就會與好友在北市新生公園打籃球。(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兩顆乳球還不夠 全裸再配西瓜肚

圖/侯怡君深V舞衣直通玉臍 開腿騷跳直呼「沒勁」

還把謝和弦當乾兒子? 藍心湄:他應該先來跟我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