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量雙乳間距挑校花 贊助商力挺「尺寸說」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圖有XX中醫診所廣告的FU....XD

▲湖北量雙乳間距挑校花引發爭議。(圖/翻拍自中國經濟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高校十大校花評選標準,竟然有「乳間距超20公分」的標準,引來輿論撻伐,主辦單位坦承承受很大壓力,但 贊助商卻力挺「尺寸說」,強調「美是有標準的」。

9月5日,由中國模特網舉辦的湖北高校十大校花評選在武漢正式啟動。大賽組委會擬定50條評選標準,關於乳房的諸多標準、要求在網上備受爭議。該選美規定:選手身高是頭部的7.1倍;嘴巴與眼睛間距離是整個臉長的36%;兩側乳房大小、形狀、位置均對稱一致,兩乳間距大於20公分。乳房基底面直徑在10到12公分,從基底面至乳頭的高度為5到6公分;乳房挺拔,環差為17到20公分為宜。

這套標準曝光後,引來輿論譁然,許多人質疑,難道校花是用尺量出來的?湖北高校十大校花評選組委會主席任遠接受《武漢晨報》訪問時坦承,「現在根本不敢看網上,感受到很大輿論壓力。」

「50條尺寸標準都是員工花費數天時間從網上蒐羅出來的,細緻到五官甚至眉毛。」任遠在整形醫院和婦科醫院工作了12年,網上的一些言論讓他氣憤,「難道他們不喜歡美女?!願意就參加,我們不強迫任何人。」

「拿出尺寸說明美是有標準的。」評選大賽副主席珈瑩則力挺「尺寸說」,她也是校花評選大賽的贊助商。珈瑩認為,並非每個來參賽的人都要測量,該機構只是提供一個美的標準,就像維納斯的身體比例是有尺寸標準一樣,「我們不會被網上的批評聲音所左右。」

湖北校花評選要量乳距 外媒驚:早就摒棄生理美標準

杭州體育館像「比基尼」 網友力薦參加校花評選

「最美校花」慕蓉拍廣告 攝影師讚:超像大美女關之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