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與「小王」同床 補教名師高偉獲賠25萬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王鎮宇/台北報導

補教名師高偉(本名周泊鋐)今年3月帶警方前往分居妻子黃姓女子住處,發現黃女與一名藍姓男子同床共枕,浴室還有男子貼身衣物,高偉一狀告上法院向對方求償,板橋地院7日判藍姓男子要賠償高25萬元。

高偉2007年與黃鈺書結婚,去年開始,兩人時常發生口角,高偉幫老婆在東區租屋,兩人正式分居。今年3月5日,高偉偕同警方上門,發現老婆與男子藍冠智同床共枕,浴室還發現男子貼身衣物,兩人因此在3月底離婚。

離婚前高偉調閱黃女座車的行車紀錄,發現妻子2個月內四度把車停在藍姓男子家附近,還聽聞兩人親密出國、共用行李箱,一狀告上法院求償。法官認為,雖然 沒有辦法證明藍姓男子與高偉老婆有染,但也不相信藍姓男子辯稱不知黃女已婚,兩人顯然已經逾越正常交往程度,判賠25萬元給高偉。

雖然家務事纏身,但高偉仍照常上課,補習班人員都說看不出異狀,只是好一陣子沒看到老闆娘上門了,「我們這邊是沒有聽說,看起來都還滿正常的」;至於高偉本人則相當低調,不願對家務事多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