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分手 恐怖情人狠刺女友跳樓亡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蔡信章/台中報導

台中大里8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情殺命案,27歲的黃姓男子不滿22歲的女友要分手,雙方談判不成,趁女友及家人熟睡,拿番刀衝進女友住家,刺傷女友腹部,再逃到15樓頂樓一躍而下,送醫不治;被刺傷的女子傷勢嚴重,目前還在急救當中。

凌晨4點,22歲的劉姓女子腹部被利刃刺傷,全身是血被送上救護車,昏迷前還不斷掙扎喊痛;警方表示,劉女的27歲男友凌晨拿著一把長約50公分的番刀闖進女友家,刺傷女友後,慌亂中逃往15樓頂樓,警方沿著血跡追上樓,男子竟然一躍而下跳,送醫宣告不治。

台中警分局成功所長林清波說,「女方要談及分手,後來可能談不攏,將女方刺傷之後,男方後續往這棟大樓的頂樓跳樓。」警方表示,27歲的死者跟22歲女友交往兩年多,不滿女友跟他談分手,兩人談判破裂,男子才會在凌晨衝進女友家,刺傷女友後又跳樓。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