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比賽中段崩盤 陳偉殷:是我自己的問題

點評:其實是洋基的錯。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陳偉殷8日先發出戰紐約洋基隊,只投4.2局就狂掉7分,還挨了洋基隊打者3發全壘打,防禦率飆高到4.06,苦吞本季第9敗,陳偉殷說,「那是我自己的問題,我失去了準頭。」

陳偉殷表示,面對自己糟糕的表現他也相當無奈,7分自責分是他本季最多的紀錄,平了自己在8月10日面對堪薩斯皇家隊4.2局失7分的表現。

▲陳偉殷8日先發出戰紐約洋基,主投4.2局失7分,吞下本季第9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今天我感覺自己狀況很好。」陳偉殷說,「但後面幾局我的球投不進好球帶,造成了一連串的錯誤,最後洋基隊讓我付出代價。」被問到為何會被洋基隊馬丁(Russell Martin)在0比0平手時掃出3分全壘打?殷仔只是淡淡的說,「球沒投到對的位置。」

有人推測陳偉殷最近表現受到長期出賽的影響而下滑,尤其是球季已經來到尾聲,殷仔的體力可能因此有所下滑,不過陳偉殷否認這一點,他說,「我一點也不累,最近2次先發我都覺得自己很來勁;不論是身理或心理方面都一樣,我感覺自己非常有力。」

陳偉殷目前在金鶯隊出賽先發28場比賽,投了全隊最多的163.2局,累積134個奪三振,目前拿下12勝9敗,勝投數也是全隊最多。

▲球季已來到尾聲,陳偉殷表示自己一點也不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牛棚練投 總教練:他已經可以為球隊貢獻

NBA/正式加盟火箭 NCAA助攻王成林書豪替補

MLB/陳偉殷比賽中段崩盤 洋基3發紅不讓要回王位

NBA/尼克大鎖布魯爾未戰先傷 膝蓋手術將缺陣六周

NBA/林書豪需放大檢視 更嚴峻挑戰才要開始

日職/「剛」速球降臨 元氣少女剛力彩芽神宮開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