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南陽街譜戀曲 狠拍兩千張照片累翻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由柯震東、簡嫚書主演的愛情電影《南方小羊牧場》海報首曝光,嫩粉紅色系的視覺充滿著充斥著紙飛機、泡泡、大野狼小綿羊插圖,簡嫚書更用無俚頭的可愛表情看著柯震東,甜美俏皮的戀愛感大爆發。

▼柯震東在片中飾演南陽街的影印店員。(圖/原子映像提供)

◄《南方小羊牧場》海報首曝光。(圖/原子映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方小羊牧場》 劇情描述由柯震東所飾演的阿東,是個在南陽街影印店工作的年輕店員,有一天,某家補習班的考卷吸引了他的注意,因為考卷背面每天都會出現以小羊為主角的單格漫畫,然而這些可愛的畫都是來自一個補習班女助教簡嫚書的傑作。

柯震東除了大誇劇情非常「CUTE」外,更自曝為了跟影印機拼個你死我活的慢動作STOP MOTION畫面,整整在影印店拍了一整天,近兩千張照片,讓他累得幾乎說不出話。《南方小羊牧場》 預計11月9日正式上映。

隋棠性感擠D波露完美腹肌 新戲硬槓舊愛姚元浩?

獨/海倫清桃性感首脫 羞認有修毛沒修圖

直擊/傻妞高宇蓁包緊緊 難敵貝兒露美腿搶鏡

【圖】翁虹訪台陳怡蓉伴遊 無暇素顏大曝光

松山研一太勇猛 老婆小雪不到三個月又懷孕!

直擊/豔星名媛金卡達夏風騷跑趴 內衣脫光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