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入選GQ年度人物 體育界最年輕

點評:林書豪超級棒的!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時尚雜誌《GQ》將在今天(7日)晚間於北京舉辦GQ年度人物2012頒獎典禮開幕儀式,本屆入選年度人物有影帝梁朝偉、大陸影星馮紹峰以及今年掀起旋風話題的「豪小子」林書豪,林書豪是入選年度人物中唯一一位運動員,也與馮紹峰創下演藝、體育界最年輕的獲獎者。

林書豪在今年2月份崛起,靠著努力不懈的練習和虔誠信仰的支撐,讓他在短短時間內演出「林來瘋」,製造全球瘋狂,創下不少驚人紀錄。在接受《GQ》專訪時,林書豪面對前隊友質疑火箭隊合約價碼過高,豪小子的回應依舊充滿風度,「我覺得我會盡我自己最大的努力,來證明我是足夠優秀的。」

▲林書豪入選《GQ》年度人物。 (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令人覺得有趣的是,,在年度人物合照中,豪小子是與其他人一樣穿著西裝入鏡,但唯一不同是因為林書豪的身材太過高大,所以安排讓豪小子坐著入鏡,即使是坐著,豪小子仍與一旁站著的梁朝偉僅差半顆頭,攝影師的精心安排避免攝影笑果突兀頗具用心。

《GQ》雜誌起源於1958年,在美國成功發行,目前已成為全球超過200萬男性觀眾,願意每月固定花費購買的讀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火箭人再度出賽 兒子將為父蹲捕

MLB/國民小熊險火拚 王建民衝進場助陣

MLB/洛磯投手搞笑失誤 勝利拱手送給勇士

MLB/金鶯打線大暴衝 6轟敲碎洋基美夢

奇蹟之夜全文披露 林書豪: 神的手掌權在我生命裡面

NBA/迅猛龍波許現身首映會 「爆乳嬌妻」超吸睛

關鍵字: NBA林書豪休士頓火箭馮紹峰梁朝偉GQ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