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做愛喊「祥祥在看不行!」 羅志祥:珍惜愛你的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這款誇張女友?5日有網友哀怨的表示,跟女友交往快兩年,卻感覺到兩人之間的第三者就是「羅志祥」,因為女友正是小豬的大粉絲!甚至兩人「恩愛」時,女友都會故意說「祥祥在看耶不可以!」羅志祥得知後透過經紀人表示:「請她要珍惜真心喜歡她的人。」

▲女友太迷羅志祥,網友崩潰想分手。(圖/資料照)

有網友在Yahoo!奇摩知識+發問「女友誇張盲目喜歡羅志祥太深,該跟他分手嗎?」這位網友表示,為了滿足「愛羅成癡」的女友,房間都是羅志祥的海報,衣櫥裡的衣服也是從羅志祥潮店買的,一件都破千。羅志祥每次出專輯女友都一次買五張,因為簽唱會可以上去抱偶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日前和粉絲舉辦睡衣趴,象徵「夫妻間親密時光」。(記者徐文彬/攝)

更誇張的是,當兩人做愛之後,女友還會對著牆上的海報說,「老公對不起啦...」「老公要原諒她!」羅志祥經紀人蔣承縉對《ETtoday新聞雲》表示,有看到這則新聞,並轉述羅志祥的話說:「請她要珍惜真心喜歡她的人。」

延伸閱讀:

誇張女友太喜歡羅志祥 做愛時說:祥祥在看不可以!

羅志祥女友睡衣款沒差 脫光都一樣

真假?!《江南STYLE》舞棍叔PSY 金恩博士是他學長

李唯楓哈熟女封陶子「女神」 大鵰頂爆褲子拉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