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猩猩大冒險》小龐壓力太大?傳攻擊20歲女實習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動物經過訓練後雖然聽得懂人話,但牠們也是有脾氣,需要適度休息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電視節目單元《狗狗猩猩大冒險》深受觀眾喜愛,黑猩猩「小龐」及英國鬥牛犬「詹姆斯」的組合讓人好氣又好笑。然而近日竟傳出小龐因為表演太過頻繁,情緒不穩而攻擊動物園的女實習生,造成對方受傷。

▼《狗狗猩猩大冒險》的小龐傳出攻擊動物園工作人員。(圖/取自YouTube)

據了解,小龐6日下午結束一場公演後,突然襲擊現場一名20歲女實習生,抓傷她的臉部及腰部;該名實習生已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小龐突然發狂的原因,動物園方面暫時沒有透露,但已先暫停牠的相關演出。

10歲的小龐現在沒有與詹姆斯合作,只在動物園進行演出。但先前即因小龐的表演次數太過頻繁,有違反動保法的疑慮,引來相關單位調查。專家也說,小龐很可能因為太多活動,導致壓力過大、影響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