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小熊險火拚 王建民衝進場助陣

點評:王建民:媽我上電視了!(設計對白)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與芝加哥小熊隊7日的比賽火藥味十足,先是小熊隊板凳教練與國民三壘指導教練在場邊爭吵挑起情緒,又在6局下因為小熊投手卡斯提歐(Lendy Castillo)的近身球點燃怒火,雙方球員再度衝進場內。

此役國民在5局下半就取得7比2的領先,1出局,戴斯蒙(Ian Desmond)在被保送後發動盜壘,隨後靠著安打回本壘攻下分數,後面安打上壘的艾斯皮諾沙( Danny Espinosa)在0好3壞時又發動盜壘,打者也揮棒做掩護,引發小熊隊的不滿。

▲國民隊與小熊隊在比賽中爆發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隊板凳教練奎克(Jamie Quirk)開始向國民三壘指導教練波特(Bo Porter)叫囂,雙方球員因此首度衝進球場,最後奎克因為向波特爆粗口而被驅逐出場,但雙方的火氣已經來到最高點。

6局下半國民隊輪到哈波(Bryce Harper)打擊,結果第1球就是相當危險的近身球,哈波驚險的閃過後相當不爽的朝投手卡斯提歐走去,雖然捕手與主審在第一時間擋下,雙方卻已忍不住再次全體出動。

一開始2隊人馬除了叫囂外並沒有激烈的肢體接觸,隨後卻又不明原因發生激烈的推擠,所幸沒有人因此受傷。為了挺自己的隊友,王建民當然沒有缺席,不過建仔只是在一旁看熱鬧,並未參與第一線的衝突。

▼國民隊全體球員衝進球場助陣,王建民也衝進場挺隊友。(圖/擷取自影片)

▼國民、小熊衝突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