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松雨為撇淫片又整形 爆乳露腿求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松雨2年前被爆疑與男人自拍性愛過程,這段長達35分鐘的影片在網路上被大肆流傳,清純形象大受打擊,日前宣布復出演藝圈的她改走性感路線,不但身穿爆乳馬甲大秀美腿,還被發現似乎又「變臉」了!對此,她大方坦承擺脫淫片風波的最好方法,就是再進廠維修一次。

▼松雨為復出再度變臉,右為上週出席活動模樣。(圖/取自網路)

2年前松雨淫片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片中女主角因為長得和她太像,很多人一口咬定就是她本人,演藝事業因此停擺,男友也要求分手,多重打擊下一度得了憂鬱症,回想那段恐怖的過去,她再度澄清:「那真的不是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雨2年前被爆疑似為淫片女主角,形象大傷。(圖/取自網路)

另外,松雨也大方坦承自己為了復出又去整形,不過卻有網友不客氣的嘲諷:「當然要整啊,這樣就不是淫片女主角了。」但她表示對她而言整形可以平復心情,希望大家不要再挖過去那道舊傷口,還開玩笑說:「這次我只有動眼睛和鼻子啦!」

T-ARA性感爆乳耍狠混幫派 太妹身價飆千萬

韓網路美女整形上癮 動刀27次成「矽膠臉」

活見鬼!手島優捧I奶不夠看 歐巴桑素顏被當外星人

變態粉絲神出鬼沒、送帶血衛生棉 傑尼斯偶像精神耗弱

韓女團開尬!扭腰倒奶還不夠 熱舞開腿大露「該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