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師大最浪漫照片」瘋傳 爺奶打乒乓被嘆閃爆


▲「陝師大最浪漫照片」感動無數網友。(圖/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張拍攝於陝西師範大學的照片在網路爆紅,一名坐在輪椅上的爺爺專注在與太太再打乒乓球,有人都說這與歌手趙詠華演唱的《最浪漫的事》有異曲同工之妙,「發現浪漫,原來是彼此的堅守和陪伴」,最後網友甚至將照片命名為「陝師大最浪漫的照片」。

據《陝西廣播電視台》報導,這名爺爺李祥生今年76歲,是陝師大物理系的退休教師,大學時還是校內乒乓球隊的主力選手,兩年前一場大病讓他的雙腿失去知覺,爺爺的太太為了幫助復健,天天帶他來打球。

「我一輩子就連累她了,原來屎尿都在床上。自己管不了自己,完全靠她。」李祥生說與太太是大學的學長學妹關係,李畢業後在留校當助教,還常到太太的課堂旁聽,後來兩人陷入熱戀,相伴至今已47年,他在身體最差時曾一年臥床不起,老伴的付出他全看在眼裡,讓他知道這輩子沒看錯人。

當李祥生的太太得知打乒乓球照片在網路爆紅、甚至被羨慕「真浪漫」時,感到受寵若驚,直說「哈哈,浪漫?也不浪漫,就是很平平淡淡的,少年夫妻老來伴。你照顧我,我照顧你,那他病了,那我現在就照顧他,毫無怨言,真的毫無怨言」。

福建新警花受訓 世界小姐皮岳變「黑蘭煞」!

孕婦搭公車無人讓座 陸司機喊:沒人讓我就讓!

雲貴交界兩爆芮氏規模5以上地震 43死10萬人疏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