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豔星名媛金卡達夏風騷跑趴 內衣脫光光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堪稱好萊塢最會炒新聞的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向來是各大時尚場合上最耀眼的媒體寵兒。日前她受邀出席派對活動,除了再度以一身大尺度的緊身綑胸裝,殺光不少攝影師底片,而金卡達夏不穿內衣的風騷打扮,也令現場來賓看得血脈賁張。

▼金卡達夏以大尺度綑胸裝現身派對。(圖/翻攝zimbio.com)

因為與歌手Ray J的春宮帶外洩而一夕爆紅的金卡達夏,其負面形象也一度傳出天后碧昂絲不顧老公Jay-Z與金卡達夏男友肯伊威斯特的面子,就是不願與金卡達夏為伍的流言蜚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小甜甜布蘭妮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更大剌剌地直言,自己很難變成像金卡達夏般隨時打理好妝髮、完美無缺地出門的那種女生,強調自己很享受穿著毛衣外加牛仔褲的休閒打扮。

▼金卡達夏傲秀側乳。(圖/翻攝zimbio.com)

獨/海倫清桃性感首脫 羞認修毛沒修圖

【圖】翁虹訪台陳怡蓉伴遊 無暇素顏大曝光

黃雨欣《牽手》性感脫衣誘李易 嬌喊:浴巾一直滑下來

直擊/傻妞高宇蓁包緊緊 難敵貝兒露美腿搶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