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正偉平紀錄三壘打 掃出象隊逆轉勝

點評:這場太激烈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統一獅和兄弟象6日晚間的比賽打得萬分激烈,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不過獅隊6個半局的蠶食終究抵不過象隊兩局超過5分的大局,尤其是8局下張正偉平紀錄的致命三壘打,最終象隊就以12比9逆轉獲勝。

▲張正偉8局下擊出三壘安打,不但追平紀錄還扮演英雄。(圖/資料照片)

這場比賽雙方都派出身穿21號戰袍的左投先發,不過兩個人的下場都不怎麼好。鄭錡鴻連續4局都被攻下分數,3.1局的投球被擊出8支安打,還投出3次保送,一共失掉7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俊榮則是在1局下失掉1分後,3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3分,廖文揚上場救火卻被周思齊擊出兩分砲,其中1分算在潘俊榮頭上。

5局打完領先1分的獅隊,6、7兩局持續從中繼投手官大元手中攻下分數,包括郭俊佑1發陽春砲,多添得兩分保險分;但8局下卻風雲變色。

王鏡銘8局下上場接替投球後,先是被彭政閔擊出陽春砲,也是個人生涯第150轟,接著又被周思齊和張民諺敲出安打,只解決了1個人次就退場休息。

不過守護神林岳平也沒有守住局勢,不但被張志豪擊出二壘安打追平比數,對郭健瑜投出保送後又被張正偉敲出平單季三壘安打數紀錄的第13支三壘打,一舉將比數超前。接著陳江和的內野滾地球也帶有1分打點。

一轉眼只剩下最後一個半局反攻機會的獅隊措手不及,面對象隊守護神湯瑪仕三上三下,最終就以9比12輸掉比賽。

拿下勝投的是8局上場投了1局的盧劭禹,他面對4個人次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兩K;而只投0.2局就失掉3分的林岳平則吞下敗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