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女劉伊心耍十指技 直撲汪東城衰成囊中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美型男汪東城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新專輯,竟變成女人軍團的獵物,慘遭生吞活剝。連「阿母」藍心湄都保不了他,只能任憑眾成員們上下其手,當中尤以劉伊心攻勢最為猛烈,讓汪東城如坐針氈,ㄍㄧㄥ到最高點。劉伊心之後更誇張要求汪東城十指相扣,大吃豆腐。

▲劉伊心在節目上直撲汪東城。(圖/TVBS提供)

劉伊心以性感形象闖出知名度,就連撿屍富少李宗瑞也曾拜倒裙下,不乏追求者的她,竟然暗戀汪東城多年?原來是她出道前曾在工作場合遇過汪東城,當時滿臉痘痘的劉伊心非常自卑,但汪東城卻不以為意,對沒沒無聞的她十分照顧,從此劉伊心便將汪東城視為夢中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得知汪東城要來參加錄影,劉伊心便開始疏通軍團成員們製造機會,搶先眾人示範追男密技,連看手相的伎倆都使出來。讓藍心湄忍不住說:「妳這個不是男生把妹在用的嗎?也太老套了吧!」只見為愛放棄矜持的劉伊心笑得花枝亂顫地說:「不!這樣就可以製造十指緊扣的機會了。」語畢立刻將手指緊扣,還企圖將汪東城的手指壓下互扣,猛烈攻勢讓汪東城傻眼,正襟危坐完全不敢亂瞄。

▲劉伊心特別使出絕招,直接抓住汪東城的手十指相扣。(圖/TVBS提供)

對於劉伊心的餓虎撲羊,大家早已不以為然,藍心湄說:「有次我們家族聚會,結束回去看照片,每一張照片都有劉伊心硬卡在汪大東旁邊。」王思佳也爆料說:「而且當晚聚會結束不到一個小時,每個人都收到伊心傳來跟大東的合照。」不過劉伊心似乎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熟知汪東城性格的藍心湄說:「每次伊心在,你都好冷。」讓汪東城趕緊澄清說:「現在事業為重,先不談感情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