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陳冠希摸胸? 居酒屋正妹Cherry:玩笑話

▲居酒屋老闆娘是女神!魏鈺庭超正。(圖/翻攝魏鈺庭無名)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網路上有一張照片引發網友討論,照片主角是一位正妹跟陳冠希合照,網友說,這位正妹跟陳冠悉曖昧,還被摸過胸部,6日東森新聞記者找到這位正妹Cherry,原來她是居酒屋老闆娘,究竟她跟陳冠希是什麼關係,也令人好奇;不過,本名魏鈺庭的Cherry表示,她只是粉絲,跟陳冠希沒曖昧也沒被摸啦!

台北市日式居酒屋「WU-MY J.D.B」,最近在網路上受到熱烈討論,原來24歲的老闆娘Cherry魏鈺庭是個大正妹,不僅外型姣好,身高174公分有著一雙修長的美腿,讓網友形容她是「女神級老闆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引發網友討論,照片主角是一位正妹跟陳冠希合照,網友說,這位正妹跟陳冠悉曖昧,還被摸過胸部,經媒體記者一查,正是Cherry本人,她說,沒有被摸胸這回事啦!她強調只是跟朋友在臉書上留言的玩笑話,根本沒被陳冠希摸胸部,希望網友別再亂傳,甚至指她靠陳冠希炒新聞。

Cherry已經是人妻,嫁到香港當貴婦,回到台灣才會到店裡幫忙,也是店裡招牌,因為愛自拍,不管性感美腿照還是比基尼照,只要一po網就狂被網友人肉搜索。

8年前,16歲時為了圓星夢參加節目選芭比女孩,但Cherry說,摘星夢不容易,反倒感謝老公投資居酒屋讓她當老闆娘,也成了附近競爭激烈居酒屋店家中,最亮點的女老闆娘。

車展地板擦亮有問題! 嫩模粗腿私密地帶現形

陳以真爆主播薪水僅兩萬 甜心主播吳依潔:的確拿過

有圖/雞排妹攤乳在床太兇猛 臉書上演變裝秀

影/頑童拍18禁MV玩濕身揉乳 網友跪求「掀衣妹」FB

驚!氣質李冰冰薄紗搶鋒頭 「妖」艷妝髮激似鬼娃娃

 圖/賽琳娜宣傳賣肉電影 與凡尼斯哈金斯濕身使壞

T-ARA性感爆乳耍狠混幫派 太妹身價飆千萬

     (按下一頁,看更多「女神級老闆娘」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