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為演唱會健身 好友許瑋甯相陪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楊丞琳新專輯才剛推出,就廣受好評,而她月底將舉辦個人新歌售票演唱會,挑戰24小時內連開3場演唱會,因此她最近積極加強運動訓練,讓體力和肺活量都能保持在最佳狀態。身為好姐妹的許瑋甯當然義氣相挺,不但自願當楊丞琳的運動固定咖,兩人還自創「姐妹淘運動沙龍」,而健身房就成了兩人最常約會的地點。

▲楊丞琳最近積極做運動,手臂都練出肌肉。(圖/記者洪菱鞠攝)

楊丞琳跟許瑋甯這對交情超過10年以上的好朋友,平時各自工作繁忙,很難橋出時間聚在一起,但只要有空檔,一定相約逛街、喝下午茶享受姐妹時光,同時大聊特聊。最近楊丞琳忙著準備月底的演唱會,所以正積極作體能訓練,許瑋甯義不容辭相陪,當起她運動時的固定咖,而健身房自然成為兩人最常碰面的約會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跟許瑋甯踩飛輪展現訓練成果。(圖/記者洪菱鞠攝)

楊丞琳表示,和好朋友一起做運動時,不但會覺得特別快樂,兩人還能互相監督。平時給人芭比娃娃感覺的許瑋甯,其實也和楊丞琳一樣,非常熱愛做運動,例如飛輪、跑步、拳擊有氧都是常做的運動項目。最近她因為陪著楊丞琳「受訓」,結果意外受惠,練出一身緊實的線條。但許瑋甯卻是帶著羨慕的眼光說,楊丞琳的臀部才是真的緊實又好看,每次運動時,都忍不住一直偷瞄她的屁股。

難得工作上有交集的楊丞琳跟許瑋甯,6日一起出席adidas的記者會,現場也親密示範幾招雙人瑜珈,證明姐妹的好交情跟默契絕不是口說無憑。此外,她們把平常喜歡上的運動課程打造成「姐妹淘運動沙龍」,粉絲只要上adidas Women臉書粉絲專頁參加線上活動,就有機會和好友一起享受楊丞琳跟許瑋甯親自設計的半日專屬運動行程。

adidas Women Facebook粉絲專頁

adidas官網

 

▲楊丞琳跟許瑋甯示範雙人瑜珈,表現兩人的好交情。(圖/記者洪菱鞠攝)

▲兩人一起練瑜珈,享受姐妹的運動時光。(圖/記者洪菱鞠攝)

▲如果怕一個人運動太孤單,楊丞琳建議可以找好朋友一起。(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